就像,很久很久都不敢去碰觸這主題了一樣。
硬是要把自己的圈子縮得老小,
彷彿這樣就能緊緊抓住所有的東西,

不會再有遺失。

但是,就算抓住了,
那還是我想要的一切嗎?我懷疑著。
把所有時間擠壓在看起來是責任的地方,
不去談論,找足藉口,
又或者在看見別人的時候,
吞吞欣羨的口水,外加一聲輕蔑的嚶嚀。

其實我渴望,其實我不斷在追求,
然而我卻依舊用更多的掩飾去掩飾。


那樣一份,愛。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  Chang 的頭像
    Jo Chang

    一個人跳舞

    J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